京東方失訂單 三星提早一個月開始量產 iPhone 15 OLED 面板

iphone15pro render

據韓國網站 TheElec 報道,蘋果已暫停京東方(BOE)的 iPhone 15 OLED 面板訂單,三星將代替其生產。

iphone15pro render


據瞭解,三星將於 5 月開始為 iPhone 15 系列生產 OLED 面板,比最初計劃提前一個月。消息稱,這是因為蘋果曾向 BOE 下訂單,要求其為 iPhone 15 標準型號生產一些 OLED 面板,但 BOE 在生產過程中遇到了「漏光」問題,錯失了成為 iPhone 15 初始供應商的機會。

iphone14pro


然而,BOE 指正在解決問題,並取得進展,因此,儘管它不會獲得初始預售生產訂單,但可能會在後續週期中再次加入成為供應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