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實用照片編輯器 原價 US $1.99 《Photo Markup》限時免費

be6a421997ac733b0288abf53c360a2f

Photo Markup 是一款限時免費 App,提供多種圖片編輯及註釋功能。您還可以添加文字到您的照片,並自定義文本顏色背景陰影筆劃風格大小等。也可加入 Emoji、箭頭、矩形、圓形等東西。

mark icon

值得一提,您還可以使用 Spotlight 功能突出顯示您的照片中的關鍵信息或使用模糊效果像素化您不想顯示的區域。該應用程序還支持長截圖和拼接照片。它提供繁體中文介面,簡單實用,限時免費中,別錯過!

  • 應用名稱:Photo Markup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