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挖礦對社會沒有益處 ChatGPT 等技術更有意思

nvidia

Nvidia 首席技術官 Michael Kagan 接受英國《衞報》的訪問時表示,儘管該公司的高性能處理器大量銷售給加密貨幣領域,但加密貨幣並未為社會帶來任何有益之處,他認為與挖礦加密貨幣相比,利用處理能力來支持如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如 ChatGPT) 更有價值。

Nvidia:挖礦對社會沒有益處

從未熱情擁抱加密貨幣

他稱 Nvidia 「從未」熱情擁抱加密貨幣社群,2021 年,該公司甚至發布了一款限制其顯示卡用於挖礦流行的以太坊加密貨幣的軟件,以確保供應優先分配給其首選客戶,如人工智能研究人員和遊戲玩家。第一代 ChatGPT 是在由大約 10,000 張 Nvidia 顯示卡組成的超級計算機上進行訓練。

Nvidia 「從未」熱情擁抱加密貨幣社群

加密貨幣對社會沒有任何益處

Kagan 表示:「所有這些加密貨幣,它們都需要並行處理,而(Nvidia)是最好的,所以人們只是將其編程用於此目的。他們購買了大量產品,然後最終它崩潰了,因為它對社會沒有任何益處。」他進一步解釋指:「有了 ChatGPT,現在每個人都可以創建自己的機器、自己的程序:你只需告訴它要做什麼,它就會執行。」

專注有益於人類發展的技術領域

Kagan 認為,加密貨幣並不會對人類帶來好處。儘管 Nvidia 的顯示卡在加密貨幣挖礦市場上具有競爭力,但 Nvidia 更加專注於 AI 和其他有益於人類發展的技術領域。例如,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 ChatGPT 在眾多應用中具有廣泛的潛力,包括客戶支持、教育、創意寫作等。

Nvidia 更加專注於 AI 和其他有益於人類發展的技術領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