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所有中國品牌 蘋果包辦中國 10 大暢銷手機前三名

iphone13 user01

據市場研究公司 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最新數據顯示,iPhone 13 是去年中國最暢銷的智能手機,而 iPhone 13 Pro Max 則是第二位,至於 iPhone 13 Pro 則成為第三位。那就是蘋果包辦 2022 年中國 10 大最暢銷手機前三位,擊敗所有中國品牌。

iphone13 user01

雖然 iPhone 13 基本型號在中國受到歡,相信不足為奇,而 Pro Max 及 Pro 也打進三甲,可見蘋果極受中國用戶歡迎。蘋果公司於2022年佔中國智能手機銷售量的10%以上。

counterpoint

中國 10 大暢銷手機裡有四名是由 HONOR 拿下,vivo 和 OPPO 分別佔據了兩個和一個排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