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微調方向不止優化 也會加入用戶期待的新功能

ios17 concept

早前,彭博 Mark Gurman 曾指出 Apple 已將其 xrOS 視為優先處理項目,因此從軟件開發團隊抽調人手,所以曾將 iOS 17/iPadOS 17 以「優化」為主,修正問題及提升性能。

ios17

不過,今天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表示,iOS 17 已調整開發目標。現在會包括一些「值得加入」新功能,而這些功能是用戶很想要的一些功能。不過,他沒有詳細透過究竟是哪些功能,只是說 iOS 17 內部開發代號為 Dawn。

蘋果將於 6 月 WWDC 發表 iOS 17、iPadOS 17、watchOS 10、tvOS 17 及macOS 14。此外,蘋果更有可能發佈首款 Mixed-Realitiy 頭戴裝置及其作業系統 xr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