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號機襲來 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悠遊卡明日起開放預購

Evangelion01EasyCard

FIRM 369 在取得日本 Khara 授權後,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了《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ngelion》初號機造型悠遊卡,除了可以正常使用之外,當使用者進行感應時,初號機的雙眼還會發光回應,細節刻畫上不遺餘力。

Evangelion01EasyCard

初號機造型悠遊卡預計將會在 3 月 28 日起於 be come true 平台開放預購,售價為新台幣 790 元,單筆訂單限購 5 份,並開放寄送至港、澳、日本地區。

預購活動將會在 4 月 12 日前截止,預購成功的消費者可預期在今年第 4 季收到商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