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ng MaMa 愛好者必試 原價 US $1.99《Plant with Care》 限時免費

8e6e79a172017a32a7372d79f9c2c57d

《Plant with Care》 是一款限時免費「烹飪」遊戲,你需要遵循每種蔬菜的種植規則,使用正確的種子在有限的空間中種植各種作物,最終收成所需的食材,煮出美味的菜餚,供應你和家人享用。

Cooking MaMa 愛好者必試

這款遊戲有 72 關,並設有三種難度(簡單、中等、困難),每個等級都代表了烹飪所需的食材列表。沒有廣告及應用程式內購買,還支援離線模式,限時免費中,大家別錯過!

  • 應用名稱:Plant with Care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