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極度好評開放世界冒險遊戲《淤泥餘生》限時免費

SludgeLife 1

現在於 PC Steam 平台,玩家可以限時免費下載好評的第一人稱開放世界遊戲《淤泥餘生》,並在領取後永久保留這部作品。遊戲的限時免費活動預計將在 3 月 31 日凌晨 1 時結束,有興趣的玩家請把握機會。

SludgeLife 1

漫遊於被污泥所覆蓋行星上的一座小島,四處塗鴉展現自己,活潑的塗鴉新秀「鬼鬼」,準備在塗鴉精英中佔有一席之地。

在《淤泥餘生》中,玩家可以在企業招牌林立的地景上自由閒逛,與其它塗鴉者共同創作,一路上盜取垃圾與芳心。你是想在島上每一吋空白都畫上塗鴉,潛入不斷冒出淤泥的大企業 GLUG 成為小島王者呢,還是燒遍一切毀滅殆盡呢?

《淤泥餘生》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