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高層 :Bard 跟 Bing 還落後很多!

bing gpt4

最近,有人向微軟 Bing 的 CEO Mikhail Parakhin 詢問他對 Bing AI 和 Bard AI 的看法。

bing gpt4 1024x599 1

Mikhail Parakhin 在 Twitter 表示:「Bard 跟 Bing 還落後很多,但是考慮到他們使用的計算資源很少,以及他們在核心機器學習算法上比最新技術落後大約6個月,他們所取得的成就還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作為「小人物」,我們學會了永不低估 Google。」

現時,Bard 仍在初期測試,暫時只能處理英文,這對一開始就能對應多國語言的 GPT 模型來說實在落後一些。相信,Bard 跟 GPT 的較量只是初期階段,日後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