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電影特價】《Boss Baby 2》限時特價 HK $38/ NT $90

bossbaby2 2

Boss Baby 2(港譯:波士BB 2細祖 台譯:寶貝老闆:家大業)是 2017 年 Boss Baby 的續集電影。影片講述了 Tim 和他的小弟弟Boss Baby 再次攜手合作,共同對抗新的敵人 Dr. Armstrong 的故事。

bossbaby2 2

Dr. Armstrong 是一位狡猾的企業家,他打算利用一種神秘的配方來改變世界上所有的嬰兒,讓他們變得不再可愛,失去了他們的魅力和吸引力。為了阻止 Dr. Armstrong 的惡毒計劃,Boss Baby 和 Tim 聯手尋找神秘的配方,並擊敗 Dr. Armstrong。

bossbaby2 1

《Boss Baby 2》不僅延續了前作的喜劇和幽默元素,還加入了更多的動作和冒險場面。影片中還探討了家庭和親情的主題,通過 Boss Baby 和 Tim 之間的兄弟情感來展現這一主題。

  • 電影名稱:Boss Baby 2
  • 價格:HK$38 | NT$90
  •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