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花 10 億美元製作電影並在戲院上映

appletv

《彭博》報道蘋果計劃每年花費 10 億美元製作電影,這些電影將在戲院上映。這是為了提升蘋果在電影製作上的知名度,並吸引人訂閱 Apple TV+。

appletv4k

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已經與電影公司接洽,合作在今年在戲院上映一些電影,並在未來推出更多的電影。這幾部可能推出的電影包括李奧納多主演的 《Killers of the Flower Moon》、間諜驚悚片《Argylle》及劇情片《拿破崙》。蘋果公司的發言人拒絕置評。

這次的投資額比過去幾年有顯著的增加。蘋果之前的大部分原創電影要麼僅限於 Apple TV+ 串流媒體服務。知情人士表示,公司承諾在至少一個月的時間裡在數千家戲院上映電影,但還沒有最終的決定。

蘋果仍未想好如何在戲院發行這些電影。公司內部沒有能力一次在全球數千家電影院上映電影,因此蘋果已經接洽了第三方發行商。但首先,蘋果需要就發行費用和市場營銷預算與潛在合作夥伴達成協議。電影公司可以花費 1 億美元或更多來營銷自己的大片,遠高於流媒體服務為新節目或電影進行推廣的費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