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群組新功能 管理員可審批會員加入

whatsapp 1 3

WhatsApp 推出最新更新,增強其平台上的群組聊天體驗。根據 Meta 在網誌的公佈,最新的 WhatsApp 更新為群組管理員提供了新的控制功能。另外,還加入更容易查看與其他聯繫人共同擁有的群組的功能。這些新功能將會在未來幾周逐步向用戶分批推出。

whatsapp 1 3

群組管理員可審批會員

管理員可以選擇允許或拒絕新成員加入群組聊天。WhatsApp 表示,群組是人們進行最親密對話的地方,因此重要的是管理員能夠輕鬆地決定誰可以進入群組。

WhatsApp 群組新功能 管理員可審批會員加入

找出共同群組

此外,WhatsApp 還提供了另一項新功能,使用戶更容易查看與其他聯繫人共同擁有的群組。用戶可以搜索一個聯繫人,並查看該人也是哪些群組的成員。當然,此列表僅包括用戶自己也參與其中的群組。無論用戶是想記住您與某人共享的群組名稱,還是想查看您共同參與的群組,現在您都可以輕鬆搜索聯繫人的名字以查看您們共同的群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