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瀏覽器正式加入 ChatGPT 功能

opera ai prompts2

Opera 瀏覽器和 Opera GX 發佈了一系列 AI 功能,這些功能包括 AI Prompts、ChatGPT 和 ChatSonic,都是基於人工智能生成內容(AIGC)的技術,可以幫助用戶理解、整理和探索網絡上的各種內容。

opera ai prompts

AI Prompts 是一個可以根據用戶選擇的文字或地址欄輸入的問題,給用戶相關的建議或答案的功能。例如,如果用戶看到一段很長或很難懂的文字,用戶可以用 AI Prompts 來簡化或解釋它,無論是一段話、一篇文章,甚至是一個網站!或者,如果用戶對某個話題很感興趣,比如時尚、美食、音樂等,用戶可以用 AI Prompts 來推薦更多相關的內容,讓用戶深入了解用戶喜歡的東西。AI Prompts 甚至可以幫助用戶寫出一條有趣的推文,只要用戶告訴它主題就行。AI Prompts 可以通過選擇文字或直接在地址欄使用,是用戶新的、最佳的網絡工具,讓用戶更好地理解、縮減和探索網絡。

opera ai prompts2

除了 AI Prompts 外,Opera 還提供了兩個受歡迎,基於 GPT 模型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 和 ChatSonic。這些聊天機器人可以在側邊欄中使用,讓用戶隨時隨地和它們對話。

opera gx ai

ChatGPT 是一個基於 GPT-3 技術的聊天機器人,可以用自然語言和用戶交流,回答用戶的問題,甚至陪用戶玩遊戲。

ChatSonic 則是一個基於 GPT-2 技術的聊天機器人,可以模仿知名音樂家的風格和語氣,比如 Taylor Swift、Drake 或 Ed Sheeran 等。無論用戶想要聊什麼話題,這些聊天機器人都可以給用戶帶來歡樂和驚喜。

下載位置:Windows | mac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