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Ear (2) 正式發佈 內置主動降噪技術

nothing ear2 1

Nothing 今天正式發佈了其最新的無線耳機產品-Nothing Ear (2)。這款耳機是在 Nothing 初代耳機產品的基礎上進行改良,不僅保持了出色的設計質感,還增加了更多的個人化設定和功能,讓使用者能享受到高品質的聆聽體驗,防水等級為 IP54,可滿足日常防水需要。Ear (2) 將於 3 月 22 日率先在 Nothing 官方網站作公開發售,售價為港幣 $1,199。

nothing ear2 1

個人化主動降噪

Ear (2) 配備 Nothing 有清晰語音科技,單耳內建 3 個麥克風,搭配 AI 降噪演算法,能濾除超過 2,000 萬種雜音,甚至將背景噪音完全隔絕,於通話中清晰傳達使用者的聲音。另外,它有主動降噪技術,效果可達 40 分貝。耳機提供個人化主動降噪設定,根據使用者耳道形狀量身打造最合適的降噪功能。其自動調整模式亦會在偵測使用者所處環境的干擾情況後,隨即調整降噪等級。

nothing ear2 3

採用 LHDC 5.0 轉碼器技術

經過高解析音訊認證,能夠提供最真實的原聲音樂體驗。耳機採用 LHDC 5.0 轉碼器技術,能夠以高速傳輸高頻率的聲音。耳機還採用了雙腔體設計和重新打造的 11.6mm 可自訂式單體,使得低頻率和高頻率的聲音都更加細膩和清晰。

 
雙重連線技術

Ear (2) 還具有雙重連線功能,讓使用者能夠同時與兩部裝置保持連線,並在播放音樂和接聽來電之間無縫切換。使用者還可以通過 Nothing X App 進行快速的聆聽測試,建立專屬的個人化聲音設定檔,耳機會根據使用者對不同頻率的敏感度,即時調整等化器設定。

個人化聲音設定檔

個人化聲音設定檔Nothing 致力打造能迎合每個人不同聆聽需要的耳機產品,Ear (2) 讓使用者透過專屬聆聽 ID 建立個人化聲音設定檔,只需於 Nothing X App 進行聆聽測試後,耳機便會自動因應使用者對不同頻率的敏感度,即時調整等化器設定,讓使用者獲得最佳的聽覺體驗。

nothing ear2 4


充電 10 分鐘可用 8 小時

搭配完全充電後的充電盒且關閉主動降噪功能,使用者可享長達 36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此外,Ear (2) 只需快速充電 10 分鐘即可供使用 8 小時,並支援最高 2.5W  無線充電。使用者更可透過 Phone (1) 等相容裝置為 Ear (2) 進行反向充電。

nothing ear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