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英考 Life in the UK 必備 原價 US $1.99 《British Citizenship》限時免費

f6e7fe5513a7085eb344942b0924c884

對於移民英國的人士來說,申請入籍之前必須通過 Life in UK 測試,而準備這個測試也要一點時間。《British Citizenship》這套限時免費中的 App 可以提供新的考試資訊,同時當中有大量模擬試題,可隨機抽出題目作溫習。

british 01

Life in the UK 測試(Life in the UK test)是英國政府要求入籍申請者必須通過的一項測試。這個測試主要考試入籍申請者對英國的文化、歷史和社會方面的知識。申請者必須在測試中回答 24 道多選題,並且需要在 45 分鐘內完成。測試中的問題包括英國的歷史、文化、體育、政治體制、教育、公民權利等等。通過這項測試是成為英國公民的必要步驟之一。

  • 應用名稱:British Citizenship
  • 應用類別:參考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