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大軍再臨手機 Bethesda 出品《Mighty DOOM》現已推出

MightyDOOM banner

由 Bethesda 所推出的《Mighty DOOM》是一款以動畫 DOOM 世界為故事背景的動作射擊遊戲,遊戲邀請玩家進入迷你版的 DOOM 世界,通過數百道關卡而強大。當然,你能挑戰強大的 BOSS、獲取各式技能、掠奪新裝備及升級傳奇槍械。

遊戲目前在 iOS 平台尚未於台、港、日、韓等地推出,有興趣的玩家必須要透過歐美等地的 App Store 帳戶才得下載。

MightyDOOM icon

使用簡單的控制,你就能夠在 DOOM 的世界裡屠戮四方,並且,你還有 3 種武器供你隨時切換,幫助你應對不同的敵人。隨著關卡進行,你的迷你毀滅戰士會獲得升級,盡情打造出專屬風格的主角,在與 BOSS 對戰時展現出自己的獨特戰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