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t A:偽裝遊戲》開發商新作《逃出百慕達》趣味登場

DownInBermuda banner

《逃出百慕達》是一款由曾開發出《Agent A:偽裝遊戲》的工作室所推出的最新冒險遊戲,如果你覺得這款遊戲有些眼熟的話,那可能是因為它曾經是 Apple Arcade 服務的獨家作品,如今,玩家則可以透過 5.99 美元的價格將遊戲購入,盡情享受與謎題鬥智的樂趣。

DownInBermuda icon

一場意外的暴風,讓一名愛冒險的飛行員米爾頓在惡名昭彰的百慕達受困長達數十年,他需要你的協助才有辦法逃脫。但回家之路艱難,你必須破解密碼、解開謎題、收集魔法球並逃離 6 座不同的島嶼。

  • 應用名稱:逃出百慕達
  • 應用類別:冒險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