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 精緻西洋棋遊戲《Chess Ultra》限時免費

chess ultra offer 1b0t8

今日在 Epic Games 商店,直至 3 月 30 日 23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下載精美的西洋棋遊戲《Chess Ultra》,此外,對於剛踏上《戰艦世界》的玩家,則可以免費下載遊戲的新手禮包,獲取日本 IV 階主力艦——Ishizuchi。

chess ultra offer 1b0t8

Chess Ultra

在這款美到令人屏息的西洋棋遊戲中,你可以體驗 4K 的絕佳視覺饗宴、無縫的線上多人對戰、大師級的人工智慧,甚至是完整的虛擬實境 VR 內容。

《戰艦世界》— Starter Pack: Ishizuchi

你是否剛踏上《戰艦世界》的旅程?用一艘 Premium 級戰艦,以及眾多甜美的加成,帶領你涉足海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