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正考慮競標英超聯賽直播權

england premier league

來自《彭博》報導,蘋果正考慮競標英超聯賽的直播權,以及英格蘭足球聯賽(English Football League),根據彭博社報導引述其中兩位知情人士的消息,如果蘋果決定實施該計劃,它將成為第四大競爭者,爭取購買頂級足球聯賽轉播權。

england premier league

蘋果或加入搶奪英超轉播權

這可能會使目前價值 51 億英鎊(約62.3億美元)的英超轉播權估值大幅上升,而現有的三年期轉播權將於2025年到期。近年來,Sky Sports、BT Sport 和 Amazon Prime Video 之間的競標戰不斷上演,Sky Sports 通常是最進取的參與者,但近年來 Amazon 的競投能力也被受關注。

條款已確保不會有一家廣播公司能獲得所有英超聯賽的轉播權,所以蘋果與英超達成的任何轉播權協議都不可能像其與美國足球大聯盟(MLS)獨家協議那樣。

Apple MLS Season Pass hero big.jpg.large 2x

Apple TV+ 增加體育內容

蘋果一直在追求體育內容,以吸引更多觀眾使用 Apple TV+ 流媒體服務。該公司已與美國職棒大聯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和美國足球大聯盟(Major League Soccer)簽訂協議,目前可以通過每月 14.99 美元或每季 99 美元的 MLS 季票在 ‌Apple TV+‌ 上觀看。

Apple MLS Season Pass Apple TV My Sports league page big.jpg.large 2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