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irPods 要推出?iOS 16.4 RC 出現新 AirPods 型號!

airpods dh7xkbort402 og

Apple 在週二發布了 iOS 16.4 和 iPadOS 16.4 的 RC(Release Candidate)版本,不過,即使在這個階段,仍然有一些新的發現值得關注。

airpods dh7xkbort402 og

根據 Twitter 上的開發者 Aaron 透露,RC 版本中有一些新 AirPods 型號出現,型號編碼為 A3048,此外還有一個 AirPods 充電盒的型號編碼 A2968。

 這次洩露並沒有提供太多關於新產品的細節,只能確定是 AirPods 產品。

分析師曾經預測 Apple 可能會推出一款 AirPods Lite,售價會更相宜,但可能會刪減一些功能來降低成本。也有傳聞說 Apple 會推出新款的 AirPods Max。

不過,除了 AirPods 外,也可能是 Beats Studio Buds+ 這款新耳機,它是升級版的 Beats Studio Buds。消息指它使用了 Apple 自己開發的晶片,而不是 Beats 的晶片,並且具備了許多 AirPods 的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