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 開羅遊戲《棒球學院物語》iOS 版首度限時免費

HomeRunHigh 10

由開羅遊戲所推出的模擬經營遊戲《棒球學院物語》刻下正於 iOS 平台首度推出限時免費活動,玩家在這款遊戲中可以為球員制定練習計畫,並針對個別球員強化打擊或守備能力,目標是讓剛剛成立的棒球部成為甲子園的明日之星。

HomeRunHigh 01

為了讓球員有良好的生涯體驗,你可以在球場附近建造擊球中心或者是淋浴室,完善棒球的配套設施。除此之外也能建造學習設施,確保學生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若能讓球員們住在宿舍裡,就能縮短上下學的時間,還可以更好地管理飲食。最後,將鍛煉過的球員組編進球隊,讓球隊不斷強化吧。

  • 應用名稱:棒球學院物語
  • 應用類別:模擬經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