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擊 ChatGPT Google 聊天機器人 Bard 來了!快申請測試吧!

google

今天,Google 正式宣佈將自家 AI 聊天機器人 Bard 開放進行測試。Google 指出 Bard 將僅生成英文答案,而不是電腦代碼或其他語言,並將按先到先服務的方式向美國和英國等候名單上的用戶提供訪問許可權。Google 指,希望先獲得一些反饋然後再逐步增加 Bard 的測試人數。

google
bard 01

Google ,通過對話式人工智能,可以讓資訊和計算更易於使用。兩年前,我們推出了LaMDA(對話應用語言模型),這是一種能夠進行流暢的多輪對話的對話式人工智能模型。去年,我們推出了AI Test Kitchen,這是一個新的空間,供人們了解、實踐和提供意見反饋LaMDA。

bard 02

Bard是一個基於 LaMDA(對話應用語言模型),這個語言模型通過「閱讀」數萬億的單詞進行學習,從而學會了構成人類語言的模式,因此它擅長預測可能是合理的回答。

Bard 讓用戶與生成式人工智能合作。作為一個有創意和有幫助的合作夥伴,Bard 可以加快用戶的想像力,提高用戶的生產力,幫助用戶實現想法。無論想要幫助規劃完美的生日派對和起草邀請函,還是創建一個關於某個重大決定的優點和缺點清單,或者簡單地理解非常複雜的主題。

Bard 申請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