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助你用文字生成圖片 微軟 Bing Image Creator 登場

dc66884a1674370c5077af40ff0d3f30

微軟宣布正式推出 Bing Image Creator,這是 New Bing  整合 ChatGPT 技術後,另一大生成式 AI 焦點。用戶只要輸入文字,AI 會按你的意思繪出圖畫。

bing image01

Bing Image Creator 的核心技術來自於 OpenAI 的最新 DALL∙E 模型,用戶僅需用文字描述想要的圖片,AI 就能生成相應的視覺內容,解像度達 1024 X 1024。Bing Image Creator 是免費的,而且不必等待 Waiting List,現已可直接使用。

bing image02

用戶只需透過 Microsoft 帳戶登入即可使用,新用戶會有 25 次「加速處理」,用完後產生圖片的時間會較長。

bing image03

另外,微軟已在 Bing Image Creator 加入了「責任使用」條款,會對一些可能產生有害或不良的圖片指令作出封鎖。重複觸犯「責任使用」條款會被禁止使用。

Bing Image Creator 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