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上用 ChatGPT 的 App 被蘋果要求改名 Petey 新版全新登場

applewatch

今個月初,一套名為 watchGPT 的 Apple Watch ChatGPT 用戶端 App 火速爆紅,很快就成為 App Store 付費榜的 No.1,不過由於蘋果正要求一些有 “GPT” 的 App 作出限制,因此 watchGPT 最終也要改名,開發者正式將它命名為 Petey,而新版 1.2 更加入了 GPT-4 的支援。

watchgpt 01
watchgpt 02

現時,Petey 1.2 支援 GPT-4(內購付費升級),而且更可將 ChatGPT 輸出的文字轉成語音,應用程式會讀出答案,用戶不必在細小的螢幕閱讀,相當方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