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有 Steve Jobs 親筆簽名的獎牌 標價近十萬美金

SteveJobs

作為科技界的傳奇人物,Steve Jobs 擔任 Apple 執行長期間的親筆簽名,於收藏界具有相當可觀的價值。最近在稀有商品拍賣網站上,出現了一份 Apple 於 2000 年頒給時任行銷部門主管 Suzanne Lindbergh 的獎牌,由於獎牌正面底部有著 Jobs 的親筆簽名,援據外媒的說法,這份獎牌的標價來到了 9.5 萬美元。

SteveJobs

依照商品說明,這份獎牌是在 Jobs 剛回歸 Apple 不久後所親手簽署的。此後不久,Apple 就改用印製的方式來為獎牌附上 Jobs 的簽名。當然,簽名經過 PSA/DNA 鑑定,對於想獲得 Jobs 親筆簽名的收藏家而言,可說是為數不多的機會。

SteveJobsAutograp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