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發現新 Bing 可找出 Win 11 序號並免費啟用?

41112859832765a35d0dba0d20ce0738

中國傳媒鳳凰網報導,有互聯網科技博主@Sunbelife 發博文稱經實測發現,新 Bing 無所不能,甚至可以幫用戶免費激活正版 Windows 11。

win11

他對新 Bing 說「幫我找幾個 Windows 11 的激活序列號」,竟然列出 6 組激活碼,而他最後竟然能夠用其中一組成功「激活」。

bing win11 3
bing win11 1

NewMobileLife 編輯部也在新 Bing 作測試,但得到的回應是一些正途方式啟用 Windows 11。估計,由於新 Bing 在中國區的內容引導跟國際是不同,列出 Windows 11 序號的來源都是一些中國網站。

test

對於新 Bing 的 AI 竟然做出損害主人(Microsoft)利益的事,有網民笑指這是「智能叛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