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款八位堂遊戲控制器現已正式支援 Apple 設備

apple xl

對於遊戲控制器的選擇,許多玩家會將八位堂所推出的控制器納入其中。但遮莫該公司的控制器其實早可在 iPhone、iPad 等裝置上使用,八位堂卻遲遲未能將 iOS 做為正式相容的系統。直到現在,他們終於有數款控制器可經由韌體更新,為 iOS、iPadOS、macOS、tvOS 提供正式支援。

apple xl

可經由更新來獲得正式支援 Apple 裝置的控制器款式如下:

  • SN30 Pro for Android
  • SN30 Pro
  • Pro+
  • Pro 2
  • Ultimate 2.4g
  • Lite SE

除此之外,玩家還必須要將設備系統升級到 iOS、iPadOS、tvOS 16.3 或 macOS 13.2 版本以後才行,至於正式支援後是否有功能性方面的改善?官方尚未有詳細說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