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CAD 圖曝光 新設計全面看

8c43c03fe961f13b913adf7730e735a4

iPhone 15 有不少消息流出,相信很多人已對新 iPhone 有一定的期望,而今天知名爆料人 ShrimpApplePro 在 Twitter 轉載了一些疑似 iPhone 15 CAD 圖的照片,當中的來源是抖音的影片。

當中看到機身以圓潤及直角邊結合而成,而音量鍵也不再以實體鍵方式突起,而是用固體按鈕,感應按下並以 Taptic Engine 產生回應。後置鏡頭模組也有不不同,突起的部份沒有 iPhone 14 Pro 那麼多。

iphone15 cad1
r
iphone15 cad5
iphone15 cad4
iphone15 cad3
iphone15 cad2

每年 iPhone 推出之前,總會有 CAD 圖的出現,當中 CAD 圖是給配件商生產保護套等配件時使用,由於是工業用,因此必須精準,而 CAD 圖往往跟真實發佈的 iPhone 是相同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