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HomePod 2 已於台灣開售

homepod 202210 gallery 4

蘋果於今年 1 月中發佈全新 HomePod 2﹐今年天台灣終於台灣開售,台灣地區定價 NT$9,300。新 HomePod 2 跟初代 HomePod 外型相約,但設計有不同,例如使用 S7 晶片、支援「空間音訊」功能,並提供室內温度、濕度偵測功能。

全新 HomePod 2 已於台灣開售
homepod 202210 gallery 5

用户可在同一空間放置兩部 HomePod 2 揚聲器,可組成立體聲揚聲器組合。除了分開左右聲道,立體聲揚聲器組合完美播放各個聲道,帶來比傳統立體聲揚聲器更廣闊及身歷其境的音場,締造出色絕倫的聆聽體驗。另外,購買 HomePod,可免費試用 Apple Music 6 個月。

homepod 202210 gallery 4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