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禁官員使用 iPhone  官員:「要麼丟掉要麼給孩子」

Apple Russia

路透社報道,俄羅斯禁止官員使用iPhone,有關方面有這一決定是「因為擔心這些設備容易受到西方情報機構的攻擊」。 

Apple Russia

這消息由《共青團真理報》報道,該政策適用於參與「俄羅斯2024年總統選舉準備工作」的任何官員。 在一次針對「從事國內政治工作」的官員的會議上,俄羅斯總統府主任 Sergei Kiriyenko 要求官員在 4 月 1 日之前放棄他們的iPhone。

《共青團真理報》稱,克里姆林宮可能會提供其他使用不同操作系統的設備來替換 iPhone,並補充說,停止使用iPhone的命令是針對那些從事國內政治工作的人士。 

一位官員在會議上據稱:「iPhone 已經完了:要麼丟掉,要麼給孩子們」。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 Dmitry Peskov 說:「智能手機不應該用於正式工作。任何智能手機都有透明的機制,無論它使用什麼操作系統,也不應該在工作時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