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即時策略遊戲 原價 US $2.99《Iron Marines》限時免費 

Iron Marines banner

由「Kingdom Rush」系列開發商 Ironhide S.A. 所推出的即時策略遊戲《Iron Marines》在今日限時免費下載,本作中玩家將穿梭到不可思議的未知星球,這裡有威猛的士兵、機甲人和外星人通通等你來統帥。

Iron Marines 1

招募和訓練銀河系中最偉大的英雄,率領他們參與幾乎不可能完成的危險任務,發動他們強大的力量和能力。即使是在戰鬥最激烈的時候你也可通過改變自己部隊的角色而進行戰略調整,突擊隊員調整為狙擊兵,火焰噴射器調整為導彈發射器。通過炸彈襲擊,智能地雷,支援部隊,砲塔和各種特種武器轉變戰鬥態勢。

機器人軍隊整裝待發、星際戰艦墜毀了、到處是巨大怪物,未知的種族、所向披靡的攻擊、絕望的營救、無所畏懼地破壞行動正在銀河之中發生……銀河系需要你的統領。

  • 應用名稱:Iron Marines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