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透露 iOS 16.4 正式版發佈時間

iOS16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蘋果正在處於 Beta 4 階段的 iOS 16.4。他預計 iOS 16.4 將會在大約 3 星期左右推出,同時也會發佈 macOS 13.3、watchOS 9.4、tvOS 16.4 正式版。如果消息屬實,估計 iOS 16.4 正式版大約會在 3 月底至4 月初正式發佈。

ios16

iOS 16.4 引進不少新功能,例如支援新的表情符號,包含搖頭、粉紅愛心、藍愛心、灰愛心、驢子、麋鹿等;Safari 網站支援推送通知,並支援 Focus Mode;第三方瀏覽器也可以加入網站到主畫面;Web App 也可以支援推送通知。

emoji 15 2
ios 16 4 web push notifications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