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解封前美國總統 Trump 帳號 強調不會予以特權

Trump

前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在位期間,爆發了其支持者襲擊美國國會大廈事件。且由於 Trump 的部分影片疑似有煽動暴力嫌疑, YouTube 繼而禁止該頻道上傳功能,並刪除部分爭議影片。近日,YouTube 宣布解封 Trump 的 YouTube 帳號,後者也即便上傳影片宣告回歸,但 YouTube 強調雖然頻道的限制解除,不代表 Trump 會有任何特權。

Trump

YouTube 表示,之所以現在解封 Trump 的帳號,是為了讓選民在選舉前,能平等聽取主要國家候選人的意見。此外,他們也在解封前評估過現實暴力的長期風險,更強調該頻道與其他 YouTube 頻道一樣,上傳的影片內容會受到 YouTube 的政策規範。

Trump 則是在頻道解封後立刻上傳了一部名為「I’M BACK!」的影片慶祝回歸,雖然影片內容並非全新,卻也吸引了數十萬人觀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