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開復籌組 Project AI 2.0 目標超越中文版 ChatGPT 

project ai

創科界名人李開復,宣佈正在親自籌組 Project AI 2.0。他表示要建立一個  AI 2.0 全新平臺和 AI-first 生產力應用的全球化公司。這是一家由技術願景驅動,擁有卓越中國工程底蘊的創新企業。現時他正在全球範圍號召世界級的人才加入。

project ai

他表示,Project AI 2.0 不僅僅要做中文版 ChatGPT。他認為 AI 2.0  不僅僅是個高能聊天工具,也不僅僅是圖文創作的 AIGC 生成,Co-pilot。

他覺得如今看到的應用都還只是 AI 2.0 能力的開端。Project AI 2.0 是其「創新工場」塔尖孵化的第 7 家公司,同時他們也積極尋找 AI 2.0 技術和應用相關的投資機會,加速打造 AI 2.0 的全新創業生態,對於 AI 2.0 的未來具有更多更大的想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