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Vertified 正式推出 FB、IG 驗證每月 11.99 美元

meta

Meta CEO Mark Zuckerberg 在 Instagram 上證實了 Meta Verified 已正式推出,訂戶可以獲得徽章、主動身份保護和直接訪問客戶支援。訂閱費用為每月 11.99 美元(從網頁訂閱)和14.99 美元(App 內購訂閱)。

896F08FB D0E7 4545 B216 D638022ECC1E
meta

Meta 將要求訂閱者提供一份政府發行有照片的證件來確認身份。當中需要啟用帳戶的雙重身份驗證,並且至少年滿 18 歲。如果 Meta 批准驗證,用戶將在其 Instagram 和 Facebook 個人檔案上獲得「藍色剔號」。

根據 Meta Verified 條款,已驗證的用戶將無法更改其個人檔案名稱、照片、用戶名或出生日期,除非再次通過驗證過程。此外,Meta Verified的訂閱者還可以獲得獨家貼紙,以及每月 100 顆星星來支持Facebook 上的創作者。

該計劃在美國推出之前正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少數用戶中進行測試。Meta  表示在那裡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目前尚不清楚 Meta Verified 將何時在世界其他地區推出,但應不會太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