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ta 推出重量只有 8.8kg 的便攜式無線微波爐

Makita microwave main.jpg

Makita 是知名電動工具品牌,其無線電鑽更是皇牌產品,而當中的電池更是關鍵,它在高負荷下仍能為工具提供持久的使用時間。近日,Makita 發佈一款只有 8.8kg 的便攜式無線微波爐 MW001G,有了它就能讓你在野外以至建築工地,隨時隨地享用一頓熱騰騰的午餐。

Makita microwave main.jpg
battery

Makita 的新型無線微波爐與該公司的 XGT 系統兼容,使用兩個充滿電的 XGT 電池,Makita 的微波爐可以在 8 分鐘內提供 500 瓦特的功率,然後降到 350 瓦特,直到電池耗盡。這些電池提供足夠的重新加熱約 11 份午餐或 20 杯熱飲。微波爐內部只有 8L 的容量(255mmX241mmX120mm),空間有限,但應該足夠容納一份餐。如果不夠電?由於是外置電池,只要更換即可!

makita microwave
time 1

這款微波爐頂部有一個手柄,還附有一個帶子,更容易攜帶。然而,當它移動時,內置的傾斜傳感器,傾斜多於 30 度會使微波爐停止工作。另外,它前方有 USB 接口,可以用作外置電池,為手機等裝置充電之用。

Makita microwave03.jpg

目前,Makita 只在日本推出了這款無線微波爐,售價為 110,000 日元。雖然價格較高,但對於在建築工地工作的人員以及在沒有電源插座的情況下需要加熱食物的人來說,這款無線微波爐是一個方便的解決方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