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 Siri、Google Assistant  結合 ChatGPT 的語音助手 Josh.ai

josh ai

你可能也對 Siri、Alexa、Google Assistant 感到不滿,特別是當 ChatGPT 出現後,這些「智能助手」實在是幼稚園的智力。雖然不久的將來,估計這些語音助手也會進化,但估計仍需要等一段日子。不少人在想,有沒有可能將 ChatGPT 變成語音助手?美國一家 AI 公司 Josh.ai 近日正研發 ChatGPT 語音助手。

josh ai

可能曾向語音助手 Alexa 或 Siri 詢問「開燈」、「現在的溫度如何」等問題,但想像一下,如果你的語音助手也能回答一些問題,例如「給我講個睡前故事」也許只會有幾個版本,而結合 ChatGPT 技術的 AI 智能助手 Josh.ai 會講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給你聽。

Josh.ai 的聯合創始人 Alex Capecelatro 認為,以新 AI 語言模型驅動的語音助手是相當有潛力的產品。他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將 Josh.ai 和 ChatGPT 的優勢結合在一起,創建出一個真正了不起的解決方案。一個 1+1 大於 2 的產品。通過結合我們的優勢,我們希望能夠提供超越任何智能家居所能提供的 AI 體驗。」

近日,Josh.ai 將 Google Assistant 跟其產品作了一個比較,可以看到結合 ChatGPT 技術的 Josh.ai,其內容豐富實在超越 Google Assistant 太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