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Mac 作主題的有趣文具套裝 Trashbot 2.0

d3685007dd2c9c9174f48ff5268db2cd

近日一款名為 Trashbot 2.0 的新款文具產品推出,它是由創作過一系列有趣的 Mac主 題桌面裝飾而聞名的設計師 Philip Lee 的新作品。

Trashbot5

Trashbot 套裝包含一系列看起來像1980年代經典 Mac 操作系統的桌面配件。套裝中有一個類似 Mac 桌面的白板,一個設計用於放置筆的 Trashbot ,一本 200 頁的便簽本,一個 Error Bot,以及三個磁性桌面圖標貼紙。它們看起來像舊時的郵件、文件夾和磁碟圖標。這些小磁性貼紙可以附在白板上。

736540426
Trashbot1

郵件、文件夾和磁盤圖標都配有一個帶金屬名稱標籤的展示架,Trashbot 和 Error Bot 也是如此。

3423171353
Trashbot2
Trashbot3

Trashbot 2.0 文具套裝可從 Classicbot 網站購買,售價為 46 美元。喜愛 Mac 主題的用戶,這個又是否合你的心意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