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Plus 大幅調低 GPT-4 提問次數 預告下周會進一步減少

ChatGPT

自從 GPT-4 發佈後,使用 ChatGPT Plus 的用戶原先可以每 4 小時提問 300 次,不過由於推出後太多人使用,今天 ChatGPT 已宣佈將每 4 小時的使用上限從 100 次下調到 50 次,並預告下周的提問上限會再進一步減少。

chatgpt gpt4
chatgpt limit

自從 GPT-4 推出後,使用人數大幅增加,而 ChatGPT 為了滿足用戶需求,所以開始限制提問次數。

早前,新 Bing 剛推出之時也有類似情況,其後才開放逐漸增加次數,根據 Bing 在 3 月 9 日的通告,現時用戶每天可以最多向 Bing 提問 120 次,而每個對話裡最多可以有 10 次提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