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版《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限時免費

1712840banner

由 2K 所發行的奇幻冒險遊戲《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目前正於 PC Steam 平台開放限時免費下載,在 3 月 24 日凌晨 1 時以前,玩家可至該平台免費領取並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1712840banner

在《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裡揍扁骷髏、擊倒巨龍,並和巨大魔像展開激鬥。這款獲獎無數的 2013 年戰役 DLC 現在以獨立遊戲作品推出,為大家帶來滿滿的奇幻與樂趣,還有超多魔法戰利品。

女皇遭到俘虜,而她的王國處於動蕩不安中;只有你和朋友們能讓這片古怪魔法大陸恢復和平。在鬼魅森林、恐怖墓穴和可怕堡壘中殺出一條血路,但千萬要當心—你的旅途可能因為蒂娜古靈精怪的奇思妙想而隨時生變。一起來加入這款史詩桌上遊戲,準備好迎接無與倫比的奇幻戰鬥吧。

《奇幻樂園大冒險之小蒂娜強襲龍堡》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