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WF-1000XM5 耳機組件照片曝光

4fca46cd15a5fe712347bdfaecba5267

知名影音爆料網 The Walkman Blog 近日分享了一些聲稱是即將推出的 Sony WF-1000XM5 耳機組件照片,引起很多人關注。如果消息屬實,圖中所見,Sony 似乎比上一代WF-1000XM4 大幅縮小。

雖然未看到完整實物圖,但這照片有一個閃亮的黑色塑料外殼,因此可以合理推測 WF-1000XM5  比 WF-1000XM4 更小巧,但當然不會像 Sony Linkbuds S 那麼小,估計重量大約會是 AirPods Pro 2 般,接近 5.5g 。

耳塞底部的形狀也不再完全平坦,似乎更加符合人體工程學(淚滴形設計)。最重要的是 Sony 下一代高效主動降噪功能很有可能會在這款旗艦耳機上。在左邊單元的觸摸按鈕上方,似乎有一個用於語音麥克風的孔。

充電盒看起來相對細小,但在設計上沒什麼特別,也是支持無線和 USB-C 充電。這次最大的變化涉及到充電功率,因為充電盒底部列出了 5V = 230mAh,而 WF-1000XM4 則為 5V = 140mAh。因此,充電時間可能會縮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