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末日後冒險《水隱之城》現已推出

Highwater banner

世界末日降臨,超級富豪紛紛動身前往火星,盡力探索洪水淹沒的星球,發現島嶼並尋找盟友;而你,能否及時逃脫?由 Netflix 所發行的末日後冒險遊戲《水隱之城》現已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上架,並開放 Netflix 會員免費下載體驗。

Highwater icon

一次巨大的氣候浩劫中,Hightower 的淹水地區竟成了某種安全區域,座落於兩塊乾旱地區之間,一邊是飽受蹂躪寸草不生的戰爭區,另一邊則是由 Alphaville 所固守的城池,高聳的城牆後方,全都是酒池肉林的有錢人。謠傳超級富豪正紛紛逃往火星。身為卑微的倖存者,必須乘船來往於洪水淹沒的世界,尋找盟友、與反叛者戰鬥並偷取糧食,同時設法查出謠言是否真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