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不完全支持在家工作 面對面的互動更易建立信任

mark

Meta 的 CEO 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最近在一封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他並不完全支持在家工作。他認為面對面的互動更易建立信任,並鼓勵同事們尋找更多與同事面對面合作的機會。

mark zuckerberg respond facebook data leaked 01

Zuckerberg 提到,公司致力於「分散式工作」,意味著他們將持續改進其工作模式,以使遠程工作更為有效。然而,根據他們對表現數據的早期分析,那些曾在 Meta 內部工作後轉為遠程工作的工程師或繼續在公司內部工作的工程師,其平均表現也優於一開始就完全在遠程工作的工程師。

此外,這項分析還顯示,職業生涯較早期的工程師在每周至少與同事面對面工作三天時,平均表現更好。雖然這仍需要進一步研究,但他們的假設是,面對面互動更容易建立信任,這些人際關係有助於更有效地工作。

總之,儘管 Meta 支持遠程工作,但朱克伯格仍然強調面對面互動在建立信任和提高工作效率方面的重要性。他鼓勵員工們在日常工作中尋找與同事面對面合作的更多機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