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城市營造模擬《Settlement Survival》行動裝置版推出

SettlementSurvival banner

去年 10 月在 PC 發行的城市營造模擬遊戲《Settlement Survival》,推出後獲得了極度好評,而現在遊戲也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登場。玩家可隨時隨地帶領你的人民開墾土地、播種莊稼、獵殺野獸、收集資源、建造建築物、交易寶貴的資源並擴大家園。

SettlementSurvival icon

你的人口是生產和發展的核心要素,但要小心來自其他國家的瘟疫、人口老齡化或嬰兒潮可能會顛覆你的社會。

礦業、農業、建築、貿易,每條發展道路都有其自身的優勢。自由選擇,發揮你的優勢,一步步打造你的產業。

資源短缺?不用擔心!只需派出商隊與附近的各種勢力進行交易即可。貿易是你的人口生存的關鍵,同時解鎖獨特的技術和物品。

  • 應用名稱:Settlement Survival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