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首次奪得 AirPods 訂單 計劃在印度投資 2 億美元建廠

airpodspro2

根據路透社兩位知情人士的消息,台灣代工廠富士康已獲得蘋果的 AirPod 訂單,並計劃在印度建立一座生產無線耳機的工廠。此次交易將使富士康首次成為 AirPod 供應商,富士康目前已負責組裝約 70% 的所有 iPhone。報道稱此舉突顯了蘋果的「關鍵供應商」致力於將生產業務進一步多元化,遠離中國。

富士康首次奪得 AirPods 訂單,計劃在印度投資 2 億美元建廠

目前,AirPod 是由一系列中國供應商生產的。消息人士表示,富士康將在印度南部的特蘭加納邦投資超過 2 億美元建設新的 AirPod 工廠。

目前尚不清楚該 AirPod 訂單的價值。該消息人士表示富士康內部曾就組裝 AirPod 進行了幾個月的辯論,因為生產該設備的利潤相對較低,但最終選擇執行該交易,以加強與蘋果的合作關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