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LED 走馬燈 原價 US $4.99《Scrollit》 限時免費

82627d7cce954d38043272403d809199

聖誕節快到,想想如果晚上拿出 iPhone 用 LED 走馬燈跟別人說聲聖誕快樂,這是多有趣呢?又或者在演唱會,為歌手以 iPhone LED 走馬燈打氣,相信也會很觸目。這次介紹的 iPhone LED 走馬燈 App 名為《Scrollit》,今天限時免費中!

sc01 1

首先它能夠支援繁體中文輸入,用戶直接在文字輸入區輸入想要的文字即可。而且它支援 Emoji,加「心心」、「笑臉」也相當簡單。用戶更可設定文字的顏色、走馬燈的速度,配合不同需要。

sc04
sc03
sc02
  • 應用名稱:Scrollit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