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再裁員 1 萬人 繼續精簡組織結構

meta

Meta 宣佈將裁員規模增加近一倍,再減 1 萬個職位。Meta 在 2022 年 11 月已經裁減了13%的員工(11,000 人),新一輪的裁員行動將使 Meta 裁員總數達到 21,000人。

Meta 再裁員 1 萬人 繼續精簡組織結構

除了裁員外,Meta 還表示將留下約 5,000 個職位空缺,暫時不作填補。Meta CEO 朱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公司的招聘團隊也將受到影響,他表示:「我們將在明天讓招聘團隊成員知道他們是否受到影響。我們預計將於2023年4月下旬宣布對技術團隊進行重組和裁員,然後在2023年5月下旬進行對業務團隊的重組和裁員。在少數情況下,這些變更可能要一直持續到年底才能完成。」

朱克伯格在一封發送給所有員工的公開信中指出裁員是「艱難的」,但是這是公司「效率提升之年」必要的事。受裁員消息刺激,Meta 股價向上,升幅超過 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