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Con 撐住啊!北美任天堂總裁表示 Switch 還能再戰數年

Nintendo Switch 6

自 Nintendo Switch 主機發售至今已逾 6 年,這對過去任天堂的主機而言,是到了該改朝換代的時候。綜觀過往,從 2001 年的 GameCube、2006 年的 Wii 到 2012 年的 Wii U,任天堂總是每 5 到 6 年就會推出新主機。然而這樣的作法似乎不適用於 Switch,根據最新訪談,北美任天堂的總裁 Doug Bowser 深信 Switch 在接下來的數年內還能有出色表現。

Nintendo Switch 6

AP News 對 Bowser 進行的訪談中,談到了 Switch 繼任主機推出的時間點。而 Bowser 則說明到目前為止,Switch 的銷售力度依然強勁,因此,即便 Switch 的生命週期已邁入第 7 年,他對 Switch 在市場上的競爭力仍有相當信心。言下之意,Switch 的繼任主機可能會比玩家們預估的還要晚推出。

Bowser 也引用了古川俊太郎的說詞,說明任天堂正進入遊戲平台的未知領域,並將這些成果歸功於 Switch 特殊的主機設計,不僅可以居家遊玩,也可以攜帶外出與朋友一起同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