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 宣佈加入 AI Video Filters 功能

teams

微軟今天宣布,Microsoft Teams 現已正式推出視訊濾鏡功能!Microsoft Teams 通過 AI 技術,讓使用者在視訊會議中展現最佳形象,輕鬆實現「柔化視訊畫面」和「添加背景」等多種功能。現在,微軟更進一步,推出視訊濾鏡功能,讓使用者消除不必要的干擾,更好地表達自己,為每個會議增添個性化的風格。

teams video filter01
teams video filter02

濾鏡使 Teams 會議參與者可以利用視覺效果增強其視訊流,從動畫框架到更改視訊色調的多種風格濾鏡,應有盡有。使用者甚至可以在進入會議之前啟用這些濾鏡。

teams video filter03


在一月份,微軟已在 Public Preview 版開始推出視訊濾鏡,現在可以正式推向廣大使用者。暫時這些濾鏡只能在桌面版中使用,並且不適用於教育租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