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將終止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 NFT 支援

meta

Meta商業和金融科技負責人Stephane Kasriel 在 Twitter 上發推文表示,Meta 正在「減少」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 NFT 支援的工作。

Meta 將終止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 NFT 支援

Meta 發言人 Joshua Gunter 回應網媒 The Verge 的查詢,已證實這一個決定。這意味著 Meta 將會結束在 Instagram 上鑄造和銷售NFT 以及分享 NFT 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上的「測試」。


Stephane Kasriel  表示:「在公司各個部門中,我們正在密切關注我們的優先事項,以增加我們的關注度。我們現在暫停數位收藏品(NFTs),以專注於支持創作者、人民和企業的其他方式。」相反,公司正在專注於「能夠在規模上產生影響的領域」,如在 Reels 上的消息和獲利能力,以及改進Meta P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